2016年11月1日 星期二

用S4A Sensor Board玩Scratch 2.0:控制舵機 (Servo) 角度

這個 Session ,我們將學習控制外接的傳感器:Servo(舵機),透過指令調整舵機的角度變化。(範例舵機型號 SG90 或 SG90)
Step 1:(範例:S4A_Sensor_Board_20.sb2) 
透過動作指令的程式積木,設定不同的轉度角度位置 (範例:20、60、90、180),讓 Servo (舵機;D4)依序重複變換轉動的角度位置。
Step 1:(範例:S4A_Sensor_Board_20.sb2) 

注意:連接 Servo (舵機)時,要注意接線與 S4A Sensor Board上的腳位位置:S(訊號;黃線)、V (5V電源;橘紅線)、G (地線;棕色線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